线报酷
全部线报食品饮料蛋肉粮油果蔬日用服饰美妆母婴健康数码家用娱乐运动宠物更多
首页微博线报-线报活动-其他活动文章正文

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 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

米奇君君0举报
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到今天它又开始V起来了[么么哒](有色/稀有金属也开始好起来了)想晒的时候=卖出锁住利润 跑跑短线也是不错哒

电网设备基金这几天涨势还不错
它不算是能赚最多 但属于很稳定的那种
我是听进去了: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
左侧交易越跌越买
https://m.weibo.cn/detail/5278174317383299
投资一定是要用闲钱 如果你们看好一只基就长持(至少3-6个月起步吧)
要学会止盈一点点卖 不要一点都不卖…

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 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 - 线报酷

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 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 - 线报酷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 2026-06-22 13:05:01

原帖还没有人评论,等待重新抓取中~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