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唉,今天三十四岁了,生活一地鸡毛

小屁屁2012 31 举报
要钱没有,要工作没,啥啥都不会 ,唉,家里还一堆事,我妈身体不好,越来越不好了,我爷爷胰腺ai,在家还活受罪,唉 。生活一地鸡毛。打开美团才想起来,今天过生日了,唉试着活着都没啥意思

唉,今天三十四岁了,生活一地鸡毛 - 线报酷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5-25 14:15:59

评论列表
bluemao2026-5-25 09:38
今天老婆不会家暴你了吧
z2826312812026-5-25 10:53
兄弟,你应该庆幸,不少比你年轻的人生都已经重启了,连想好好活着都成为奢望
aSia2026-5-25 09:41
你比赚吧大多数人有钱吧唉,今天三十四岁了,生活一地鸡毛 - 线报酷
House.L=Mr.不2026-5-25 10:53
胰腺癌不是活不了多久么,号称癌症之王,即便你觉得是拖累,也拖累不了你多久。
郎心如铁2026-5-25 10:16
生日快乐 诸事顺利
xiaolulzg2026-5-25 10:06
都职业赚客了,肯定不用上班了
鳕鱼2026-5-25 09:47
各家有各家的不如意,看开点,加油,生日快乐
greenjadeflower2026-5-25 09:41
生活总会高低起伏,熬过低谷,就看见太阳了,加油
超级普拉斯2026-5-25 09:39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大家都这样  熬着吧
昊然2026-5-25 09:36
一样,比你大点,找妞都做不了3辞了
liangmingfeng12026-5-25 09:34
兄弟辛苦了
冰雨8239351262026-5-25 09:35
不是说早几年都赚了几百个?还哭惨
雪糕猪2026-5-25 09:35
家家有本难念~除了少数真的过的好的,大部分人都和你差不多
s158981685092026-5-25 09:36
618到了,撸几斤羊毛缓解下
kiwi2026-5-25 09:39
先把东哥的京豆领了再说
19space2026-5-25 09:46
你老婆没有给你下面吃吗
vieriljs2026-5-25 09:53
果果那么富有,比我强多了。
巴音布鲁克2026-5-25 09:55
怎么会没工作呢,送外卖也是工作啊,只要肯做就有。
limeng7573862026-5-25 10:00
其实爷爷奶奶的身体跟你影响不大,主要是父母
彩云追月772026-5-25 10:08
熬过去就好了,人生必经之路
冷~血2026-5-25 10:12
加油
谁明浪子心12026-5-25 10:18
被老婆家暴6年,想听听你还手后的故事会
hzfy2026-5-25 10:23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不是别人一定比你好,只是你不知道,想开点
House.L=Mr.不2026-5-25 10:53
胰腺癌不是活不了多久么,号称癌症之王,即便你觉得是拖累,也拖累不了你多久。
z2826312812026-5-25 10:53
兄弟,你应该庆幸,不少比你年轻的人生都已经重启了,连想好好活着都成为奢望
wchen2026-5-25 11:34
中年男人谁不这样,都有责任要承担,看开点
远方的家2026-5-25 11:45
大多数牛马都一样都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带你zhuan玛尼2026-5-25 12:46
别怕,你还年轻,虽然现在一地鸡毛,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会跟我一样,继续一地鸡毛!共勉,不是打击,是深有同感!我40了,每天工作14个小时,没有自己的时间,买卖刚起步也不赚钱,背着一堆债,也不知还能坚持多久!累啊!
散尸懒坦2026-5-25 13:41
House.L=Mr.不2026-5-25 10:53
胰腺癌不是活不了多久么,号称癌症之王,即便你觉得是拖累,也拖累不了你多久。
胰腺癌也就一两个月的事
xiaowang20142026-5-25 13:58
活着就好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1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

交流列表

线报酷评论头像
2026-05-25 09:38:39
只要努力干,一点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