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我的使用情况吧,福建地区,白天最高33度,小孩子午睡开2个小时,然后晚上8点开到第二天早上6点,刚开机20度风速100,半小时后27度自动风,感觉一点也不省电啊,你们一晚上一两度这怎么用的,很好奇哈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5-29 01:21:49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你设定26度
几乎不费电
你放印度去,室外50度,空调直接罢工,无法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