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这临期牛奶如何,买了3箱,健身喝的,蛋白粉太贵。

宫本武藏15举报
最近在健身,蛋白粉太贵了,就买点临期的牛奶喝。经常在网上买临期的东西。我觉得这款牛奶还可以,挺便宜的,4块多。大润发。早上?有一些牛奶也是捆起来卖。10块钱两瓶。这个才4块多。你想买点虾。老是听你们说的吧虾  我也想买一点,不知是哪种。

这临期牛奶如何,买了3箱,健身喝的,蛋白粉太贵。 - 线报酷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8 17:40:19

评论列表
sandwich2026-6-18 16:42
蛋白粉贵多弄几个一号店尊享号每月 6 块 20 个鸡蛋
永远的凯歌2026-6-18 16:45
全脂的有吗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18 16:51
吧虾看我贴,可能没有那么低了,不过也还可以
宫本武藏楼主2026-6-18 16:54
永远的凯歌2026-6-18 16:45
全脂的有吗
没留意哦,反正这个我算的价格还算可以哦。一升的牛奶,进口的5块钱不到。去大润发那边买,那些都还要抢着来,还要跟那些阿姨比早到。不然的话你也抢不到。他这个4块多直接送到我家门。7月8号到期。那我过两天到货,基本天天喝。
宫本武藏楼主2026-6-18 16:55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18 16:51
吧虾看我贴,可能没有那么低了,不过也还可以
看到了,大佬你发的,但是这个虾涨价了。去。慢慢买,那里看到。有有好价,但是已经失效了那个优惠
zxf802026-6-18 16:55
牛奶补蛋白质得灌着当白开水喝才行,还是蛋白粉靠谱,再简单点就多吃点鸡蛋
25266252662026-6-18 17:02
喝奶粉呗
hwj51202026-6-18 17:05
健身补蛋白质的话牛奶可不行
tica20142026-6-18 17:13
对于吧友来说,不缺名牌货,就缺money
宫本武藏楼主2026-6-18 17:13
hwj51202026-6-18 17:05
健身补蛋白质的话牛奶可不行
就日常补补,也没坏。牛奶的话
宫本武藏楼主2026-6-18 17:14
zxf802026-6-18 16:55
牛奶补蛋白质得灌着当白开水喝才行,还是蛋白粉靠谱,再简单点就多吃点鸡蛋
现在太贵,反正每天都补充蛋白质,刚需,就买了
老断vip2026-6-18 17:17
脱脂难喝的一逼
a35258111762026-6-18 17:20
多吃鸡蛋啊,我一天差不多10个鸡蛋
a35258111762026-6-18 17:21
之前一直买一号店的那个乳清蛋白,这个月涨价了现在都还没有舍得买
小宝同志、伱要2026-6-18 17:36
酵母蛋白吃吃多好 100左右5磅不比这强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