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三斤的青岛大虾如何?这价格算好价?刚在慢慢买看到的就买了宫本武藏2026年06月18日 22:355举报我当时就去问客服。我问他是不是。这3斤是包括冰的,他说不包就虾净,重就3斤。他都这么说了,我就放心。到时候我说我解冻,如果不够的话,你要给我补差价哦。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2484-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