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38三斤的青岛大虾如何?这价格算好价?刚在慢慢买看到的就买了

宫本武藏5举报

38三斤的青岛大虾如何?这价格算好价?刚在慢慢买看到的就买了 - 线报酷


我当时就去问客服。我问他是不是。这3斤是包括冰的,他说不包就虾净,重就3斤。他都这么说了,我就放心。到时候我说我解冻,如果不够的话,你要给我补差价哦。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8 23:40:54

评论列表
180385516652026-6-18 22:35
京喜自营38三斤的青岛大虾如何?这价格算好价?刚在慢慢买看到的就买了 - 线报酷
巴音布鲁克2026-6-18 22:44
京喜,别买。
liu6514382026-6-18 22:53
京喜垃圾的代名词
宫本武藏楼主2026-6-18 23:34
巴音布鲁克2026-6-18 22:44
京喜,别买。
不是吧 那我退了
宫本武藏楼主2026-6-18 23:35
liu6514382026-6-18 22:53
京喜垃圾的代名词
听人劝 吃饱饭 我退了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