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吧虾今天50一盒了,算是好价了吧

早点睡!6举报
领300-30,买三盒,凑单一件,走京粉,下来50一盒。这个虽然是冻虾,但是它是海里来的啊,没有淡水虾那么多yao   

【京东】https://u.jd.com/V6A7sVO CA1331 「【超级补贴】鲜京采 20/30厄瓜多尔大虾 3斤」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复制文案打开京东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19 05:36:34

评论列表
magic12345asd2026-6-18 23:19
海毛线 都是饲养的
早点睡!楼主2026-6-18 23:21
magic12345asd2026-6-18 23:19
海毛线 都是饲养的
那也是在海里养的。
X-lea2026-6-18 23:22
比之前的盲盒还便宜 盲盒真是坑、
yytboy2026-6-18 23:28
我懒了,要包的虾,要不就是北极甜虾直接吃,最好是虾仁直接炒,要处理的就麻烦……
momod2026-6-18 23:36
昨天41一盒你不买,买50一盒的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18 23:38
momod2026-6-18 23:36
昨天41一盒你不买,买50一盒的
不是一种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