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吧里又没全装智能家居的,底盒多少合适

longyu42004举报
公牛的底盒怎么样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9 01:01:10

评论列表
巴黎不快乐2026-6-18 23:58
86啊
longyu4200楼主2026-6-19 00:00
巴黎不快乐2026-6-18 23:58
86啊
好几个型号啊
keyou792026-6-19 00:18
86底盒,最好是深一点,有些面板后面比较深
神谕之夜2026-6-19 00:26
智能家居和底盒有什么关系?记得开关全都要零线就行了,还有家里的网络布线要搞好,每个房间都留网口,智能家居要稳定,网络很重要,特别大户型或者独栋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