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两张工商一类卡,有必要注销一张吗

ddookk6举报
一张09年办的,一张13年办的,工商用的不多,最近才发现一直扣年费10元,客服说只能一张免年费。注销一张不影响撸毛吧?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19 11:09:06

评论列表
majihui152026-6-19 09:54
还扣年费?我有三张农行一类,看来也要注销了。
联邦调查局2026-6-19 09:54
没必要,现在同行限一张1类,备着急用,10元一年而已
remondyekai2026-6-19 10:02
放着,有啥影响
mengxin1392026-6-19 10:04
你知道现在办个一类卡多难吗
金剑2026-6-19 10:08
有一张不放钱就行了 不用注销
try8332026-6-19 10:10
金剑2026-6-19 10:08
有一张不放钱就行了 不用注销
不放钱会扣到负数自动注销的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