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苹果17 256的有没有好价啊?想自己用一个,苹果11该淘汰了!

zww6205526112举报
苹果17 256的有没有好价啊?想自己用一个,苹果11该淘汰了!
哪里有好价啊!各位老兄弟们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9 12:01:23

评论列表
【端午节快乐】2026-6-19 10:45
12现在跟暖手宝一样,等618的4800的苹果结果最低也要4900,关键还不给下单
16594835182026-6-19 10:47
618刚过……
石榴酸又甜2026-6-19 10:47
【端午节快乐】2026-6-19 10:45
12现在跟暖手宝一样,等618的4800的苹果结果最低也要4900,关键还不给下单
那个型号?要4900
远方的家2026-6-19 10:49
没有,等了几个月屁优惠也没,昨晚5219下了,再等也没意思了
zww62055261楼主2026-6-19 10:53
【端午节快乐】2026-6-19 10:45
12现在跟暖手宝一样,等618的4800的苹果结果最低也要4900,关键还不给下单
暖手宝我喜欢这个词,哈哈哈哈
拉果果个12026-6-19 10:54
昨天刚买,叠加农行5000返20,到手5049苹果17 256的有没有好价啊?想自己用一个,苹果11该淘汰了! - 线报酷
888882026-6-19 10:55
好价的定义是什么?1000?
longyu42002026-6-19 11:00
16594835182026-6-19 10:47
618刚过……
618没好价,还不如5月份,5月份还到4开头
longyu42002026-6-19 11:01
拉果果个12026-6-19 10:54
昨天刚买,叠加农行5000返20,到手5049
国补23点停止,昨晚下不了
拉果果个12026-6-19 11:03
longyu42002026-6-19 11:01
国补23点停止,昨晚下不了
想买就早买,不要犹豫
dhtcwd2026-6-19 11:06
618为啥不买啊
j007e932026-6-19 11:37
眼睛能受得了吗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