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对于撸货的看法

GYY1428574举报
以前也跟吧里人一样干狗东赚的那点逼钱干的起劲,现在狗东订单几乎没了赚钱更容易。像狗东的烂苹果手机又是看号又是要银行优惠才赚几十块逼钱就层次太低。赚钱少不是不干的关键,是付出太多而收获太少。同样的烂苹果手机在淘宝只要叠加到某个优惠再叠加银行优惠一个手机3,4百,官网的手机还没风控。狗东可以干干的是烂苹果手表,那个没风控只要能领券直接下都是5,60如果叠加个银行优惠也有100多,可能不多再怎么样也比狗东烂苹果手机层次高。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9 12:01:13

评论列表
老的敌2026-6-19 10:47
淘宝一单都没下,全盾,都在京东上下的
GYY142857楼主2026-6-19 11:04
老的敌2026-6-19 10:47
淘宝一单都没下,全盾,都在京东上下的
官网手机,其他我也下不了
英格兰2026-6-19 11:08
我这次一台果子没搞,应该说双十一过后一台没搞,200润以内压根没兴趣,本来就下不了几台,前几天1100券淘宝闪购,一看分期就150,下了都没付款。

这就算撸10台也才1500-2000润,一年也就618,双十一这两个,这还玩个毛啊,现在就撸撸刚需东西,反正不指望撸毛能赚钱了。跟你说的一样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了。
bauuxk2026-6-19 11:47
官网没盾,300券有盾啊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