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旧空调真不要以旧换新了

shenstrong16举报
挂机500卖给装空调的了,估计谈谈价还能再高一点
jd以旧换新是400,dy、pdd更便宜

本文由zengmingwh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2 06:47:32

评论列表
小小的尘埃2026-6-19 11:32
卖给你,你来帮忙拆。以旧换新不就是可以免费拆吗?你卖外面人家一来都是直接砍,拿捏你拆不下来。
cwx312026-6-19 12:37
我这附近小区,听说的,外面叫了一个收空调的,没按规定流程高空作业摔死了,还在打官司
luowenbo2026-6-19 11:32
确实,我们这是8块钱一斤收废品的价格
shenlantianxia2026-6-19 11:35
收空调的很多,谈之前谈好让他们拆。我之前卖了一个,一个人就来弄走了,就是下放的时间帮忙拉了下绳
sonicer2026-6-19 11:37
小小的尘埃2026-6-19 11:32
卖给你,你来帮忙拆。以旧换新不就是可以免费拆吗?你卖外面人家一来都是直接砍,拿捏你拆不下来。
lz意思就是帮拆走了吧
shenstrong楼主2026-6-19 11:40
sonicer2026-6-19 11:37
lz意思就是帮拆走了吧
肯定啊
cyruszeng2026-6-19 11:59
8楼,以旧换新拆机也要收高空费
8417747612026-6-19 12:13
jd 以旧换新450+50补贴 抵了一个      线下450卖了一个
二三四2026-6-19 12:23
17年老格力卖了550
不过价也不算多高
那外机死重
a201905222026-6-19 12:24
二三四2026-6-19 12:23
17年老格力卖了550
不过价也不算多高
那外机死重
说明铜多
bencheng1012026-6-19 12:33
小小的尘埃2026-6-19 11:32
卖给你,你来帮忙拆。以旧换新不就是可以免费拆吗?你卖外面人家一来都是直接砍,拿捏你拆不下来。
你搞笑呢,卖500也是包拆的,你上哪都听不到卖空调还要自己拆的。。。
27503106902026-6-19 13:52
京东回收严重有问题,基本比收废品的还要低很多。需要验后给价的更狠。
tvo0012026-6-19 14:20
京东回收 有些比较麻烦 上次买华凌  以旧换新给450 没问题  结果国补少了  算下来 可能等于350卖   所以单独卖划算的   但是乡下  还是给京东算了
蓝色天空5212026-6-19 14:33
以旧换新  拆的时候收了70,安装时收了180
3988898982026-6-19 14:38
我是直接卖给镇上收空调的,先是2匹挂机志高的 卖了850 起初说是900,但是连接管是铝的,扣了50 ,外机43公斤。然后小1.5匹美的 20年的机器 卖了550元,外机36公斤。免费拆机
9095949882026-6-22 06:44
我新机没送到,淘宝以旧换新先来的,还收了我100高空费,400实际只到手300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