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旧空调是给东哥回收,还是自己找二手贩子回收,我的理解是...

yxfyxf20004举报
本帖最后由 yxfyxf2000 于 2026-6-19 16:19 编辑

本帖最后由 yxfyxf2000 于 2026-6-19 16:19 编辑

本帖最后由 yxfyxf2000 于 2026-6-19 16:16 编辑

空调的拆卸涉及到高空作业,装空调的的工人有一些安全意识并不高,所以拆卸空调还是有一定风险。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9 17:20:30

评论列表
ljzljz00002026-6-19 16:14
拆了两台,东哥450,鱼上550,5F没收高空
shin3152026-6-19 16:14
京东回收包高空拆卸吗
桜吹雪2026-6-19 16:18
shin3152026-6-19 16:14
京东回收包高空拆卸吗
回收都是免所有拆除费
loyal2026-6-19 16:24
ljzljz00002026-6-19 16:14
拆了两台,东哥450,鱼上550,5F没收高空
450?那是两个月前吧,现在不是都统一400?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