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旧空调是给东哥回收,还是自己找二手贩子回收,个人的理解是...

yxfyxf20006举报
上个帖子(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2686-1-1.html)发出来以后没法编辑,重开一贴

空调的拆卸涉及到高空作业,装空调的的工人有一些安全意识并不高,所以拆卸空调还是有一定风险。

如果找东哥回收,万一出了问题,东哥和外包公司之间签的有协议,工人的安全问题,是由外包公司来负责的,和个人没有关系。

如果自己找的二手贩子,出了问题,个人和二手贩子之间形成的是一种雇佣关系,个人得承担一些责任。

当然出问题的概率是非常小的,也不用特别在意。结论就是如果差价较大,可以找二手贩子,如果差价不大,还是交给东哥吧。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9 17:40:29

评论列表
几几几2026-6-19 16:25
又学到了,学会规避风险
lasia0072026-6-19 16:33
确实。我这边东哥家外包的也不是很规范,估计也是小地方的原因。T子都不备一个,我这是在二楼的,来的只有一个人。我还得帮着,另外没有T子用的我自己的人字梯不够高,想了办法把T子架在面包车车顶上才弄了下来
专业撸毛2026-6-19 16:43
几几几2026-6-19 16:25
又学到了,学会规避风险
有这种想法的人现实里就是事批那不叫规避风险,一件很平常的事非要算计所有人为自己!
yxfyxf2000楼主2026-6-19 16:49
专业撸毛2026-6-19 16:43
有这种想法的人现实里就是事批那不叫规避风险,一件很平常的事非要算计所有人为自己!
啥叫算计,买东西货比三家叫不叫算计,撸东哥的毛叫不叫算计,撸银行的毛叫不叫算计,
小榛子2026-6-19 17:34
yxfyxf2000楼主2026-6-19 16:49
啥叫算计,买东西货比三家叫不叫算计,撸东哥的毛叫不叫算计,撸银行的毛叫不叫算计,
别听他鬼吼鬼叫的。
fjl8702026-6-19 17:37
上次就是京东以旧换新下单的,来了三个人,拆了快两个小时,上屋顶掉一个绳子拉住外机,他们没做一点防护,屋顶还是斜坡的,要是下面拆外机手滑,上面拉绳子两个都得掉下来,八楼那么高掉下肯定是凶多吉少。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