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1积分那个2枚装黄天鹅好吃吗

steveting8举报
好像是卤熟的,直接吃,有吃过的吗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0 11:41:29

评论列表
薅完就跑2026-6-20 10:25
河南一直没货
lasia0072026-6-20 10:29
非常好吃,换了3份
zhuimengaa2026-6-20 10:29
我以为是生鸡蛋就买了,回来发现是即食的,还在冰箱里
然风2026-6-20 10:32
好吃
兔豆丁2026-6-20 10:51
还以为生的,搞2个尝尝鲜
udavid2026-6-20 11:17
确实挺好吃
空心的风凉话2026-6-20 11:25
我那天晚上吃的 睡前那个蛋的包装在房间  感觉很。。。
没有山姆买的小的好吃
qq278763862026-6-20 11:37
一直没货啊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