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工行锁卡了

fjl87024举报
上周二锁卡了,联系客服,后面客服来电,说是大数据监控到用卡异常,让注销掉,等90天后再提交申请。
不知道90天后再申请会通过不?

工行锁卡了 - 线报酷

本文由wuer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1 11:36:28

评论列表
fjl870楼主2026-6-20 18:51
daodao_diy2026-6-20 17:42
就不说原因。。。。
之前来电,说了原因,我解释了,今天是第二次回电,说之前那个不是,说是大数据。工行吧码也就是在前两天被停了,然后就是XYK限制了。
fjl870楼主2026-6-20 18:49
注视2026-6-20 17:25
溢存款引起的,可以联系客服解封就行了,就是时间有点长。也可以直接联系你xyk的卡户网点也行。
之前联系过一次,说是在同一个店消费次数异常,说是几千到几块,笔数60多,我查了下,是自己度小满码,但是60多次是差不多半年左右。
注视2026-6-20 17:25
溢存款引起的,可以联系客服解封就行了,就是时间有点长。也可以直接联系你xyk的卡户网点也行。
老断vip2026-6-20 17:21
有二卡吗,没二卡基本没戏了
hxk19902026-6-20 17:11
够呛
hpgz992026-6-20 17:11
手机银行被注销了吗?
gaodian2026-6-20 17:13
溢缴款了吗
wazaza2026-6-20 17:27
不会是弄50w月月花弄的吧
daodao_diy2026-6-20 17:42
就不说原因。。。。
fjl870楼主2026-6-20 18:46
hpgz992026-6-20 17:11
手机银行被注销了吗?
没有
fjl870楼主2026-6-20 18:46
gaodian2026-6-20 17:13
溢缴款了吗
没有的
fjl870楼主2026-6-20 18:47
老断vip2026-6-20 17:21
有二卡吗,没二卡基本没戏了
之前两个卡,注销了一个。
fjl870楼主2026-6-20 18:49
wazaza2026-6-20 17:27
不会是弄50w月月花弄的吧
这是xyk
guo20152026-6-20 19:48
无解,还好我有二卡,现在申请xyk提交不了,直接拒
shenstrong2026-6-20 19:52
黑名单了
fjl870楼主2026-6-20 20:09
guo20152026-6-20 19:48
无解,还好我有二卡,现在申请xyk提交不了,直接拒
我之前也是两个卡,后面注销了一张,这个卡前段时间才收到提额短信,从3提到6.4,没想到一个月多就给我限制了
MJBCC2026-6-20 20:44
我4月就这样,是全部xing/用卡锁了。就算解开了,一用又锁了。
fjl870楼主2026-6-20 20:52
MJBCC2026-6-20 20:44
我4月就这样,是全部xing/用卡锁了。就算解开了,一用又锁了。
看来后面我与工行无缘了工行锁卡了 - 线报酷
daodao_diy2026-6-20 22:38
fjl870楼主2026-6-20 18:49
之前联系过一次,说是在同一个店消费次数异常,说是几千到几块,笔数60多,我查了下,是自己度小满码,但 ...
不知道你们那咋样,以前北京解封很容易,到柜台不说啥直接就解了。现在,可麻烦了,柜台不给解了,要领到一个电脑前,远程解,问你为什么这么多笔,是做什么的,反正可麻烦了。
fjl870楼主2026-6-21 09:00
daodao_diy2026-6-20 22:38
不知道你们那咋样,以前北京解封很容易,到柜台不说啥直接就解了。现在,可麻烦了,柜台不给解了,要领到 ...
我给说了是在楼下店里买东西,后面他说周一晚上有两笔大额消费(周二卡被限制),显示中国光大银行,我说是养老缴费和补交之前年份。后面他说给上级汇报一下,第二次来电说不是这些,只说大数据监控到用卡异常。
MJBCC2026-6-21 09:21
问一下,你自己感觉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问银行,银行也说查不到。只知道这个结果。我当时的情况是去了外省几天,在贵州使用过,然后在飞回山东的路上就锁了,到家后看到短信的。我觉得相关的可疑的事就这个了。
什么溢出的都没有。
MJBCC2026-6-21 09:23
daodao_diy2026-6-20 22:38
不知道你们那咋样,以前北京解封很容易,到柜台不说啥直接就解了。现在,可麻烦了,柜台不给解了,要领到 ...
之前大家都说工行不管这些事,但今年来看吧里好一些人说工行封了,我都用工行的卡快20年了,额度一直是十万,不知咋回事,银行也说不清楚,只建议销卡。
fjl870楼主2026-6-21 10:21
MJBCC2026-6-21 09:21
问一下,你自己感觉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问银行,银行也说查不到。只知道这个结果。我当时的情况是去了外省 ...
溢存款没有弄过,工行前段时间给我发了提额短信,额度从3提到6.4,吧码刚刚异常没两天,然后XYK就被限制了,平时立减金我都是度小满,很少用工行巴马。
fjl870楼主2026-6-21 10:22
MJBCC2026-6-21 09:23
之前大家都说工行不管这些事,但今年来看吧里好一些人说工行封了,我都用工行的卡快20年了,额度一直是十 ...
有说让你三个月后再申请么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