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某东自营买的iphone11,从来没修过,今天下单想换成新的17e给家人用。
某回收上门后用机器测试说原装屏幕可能损坏后被换过,只值200.
跑到苹果直营点问,店员说他们只是负责维修,不提供屏幕是否原装的报告。
以后买新的果机,都跑去附近的店铺,让他们测下。
某回收上门后用机器测试说原装屏幕可能损坏后被换过,只值200.
跑到苹果直营点问,店员说他们只是负责维修,不提供屏幕是否原装的报告。
以后买新的果机,都跑去附近的店铺,让他们测下。

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这破平台自己回收翻新机卖,然后人家全原说人家换过,笑死我了
我自己买的这平台二手手机,私拆私修,最后退一赔一,打钱记录我还留着呢,还有台是炸弹堂的,里面东西全换过,也是他家自营,说全原,这个炸弹堂没售后,所以没办法。我现在是彻底不敢这些平台买二手了,这次也买了台17e,3347。
所以你说狗东卖这种机子,你就发财了,狗东捂你嘴,可不是三倍这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