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可孚呼吸机挺好的啊,挺舒服,一定要会用

人上人爱撸毛3举报
好多吧友反应说带上吸气呼气不舒服,刚开始都吓到我了。我收到以后第一次带上喷的气挺大都吓到我了,我说完犊子了,这根本睡不了一点。然后联系了工程师。修改了几个设置,把吸气和呼气压力都调低。气流就很柔和了。调好压力以后几分钟后我就完全适应了。觉得带上呼吸机还挺顺畅的。完全不会气流顶到我。确实蛮好用的,和我的呼吸频率完全适配。目前唯一得慢慢接受就是面罩扣脸上有异物感。需要慢慢适应。带上呼吸完全没问题。可能呼吸更流畅了,然后醉氧。反而困意来了就想睡觉了。。。我觉的这款产品挺好的。
适应的时候我琢磨的技巧,最好不要站着使用。平躺床上使用舒适度最高。使用时不要张嘴。面罩带的稍微近一点,这样面罩旁边不会漏气。把吸气呼气压力都调小,这样气流就很柔和。美滋滋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1 19:40:50

评论列表
James65752026-6-21 18:22
这个怎么设置,我点了设置没反应
人上人爱撸毛楼主2026-6-21 18:25
James65752026-6-21 18:22
这个怎么设置,我点了设置没反应
两个按键同时按住三秒,就可以设置了
zzk688602026-6-21 18:46
设置成AUTO S模式就是双水平模式,其实他会根据你呼吸频率调整的,如果你呼气,他吸气,这样才会难受,就是让他自动根据你的吸气调节,这样才能舒服,气流不是最重要的。

我跟你的感受一样,一开始觉得这玩意会不会很难受,调整了一下,适应了一下,感觉没多大问题,一开始想的是如果适应不了就自动退货了。昨天第一晚觉得还可以接受,这打卡21天问题不大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